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月18日上市 东风猛士全新车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猛士发布预告,旗下全新民品系列第二款车型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将定位高端越野SUV,目前新车已经开始小范围试装,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车的实车图,该车未来或将命名为猛士M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平台开发,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分体式大灯则为这个大家伙提升了不少时尚感。另外,新车还支持用户改装,可搭载多样化装备。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70/2160/2155mm,轴距为3700mm。此外,其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单排底盘空载质量3750kg,设计装载质量大于2000kg。新车接近角33度,离去角36度,横向通过角25度,使其涉水深度大于800mm、垂直越障高度400mm、越壕宽度70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东风康明斯6.7升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231kW,最大扭矩1050N·m,最高车速大于140km/h。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变速箱,并配备中央差速锁。底盘方面配备双横臂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和推力杆。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的车内则将会提供差异化内饰装配方案,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的追求。并且还支持轮胎、双发电机、ESC电子稳定系统、L2级驾驶辅助、夜视系统、燃油加热、电动绞盘、座位选装等多种选择方案。(文/汽车之家 郭辰)

2月18日上市 东风猛士全新车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热点新车解析
行业视角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猛士MS600

指导价:48.68-63.8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