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首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年2月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本次公布了206家率先签约、参展面积较大的参展企业和机构。目前,企业参展报名踊跃,更多优质参展企业还将持续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主机厂包括了,宝马、福特、现代汽车集团、本田、捷豹路虎、梅赛德斯-奔驰、丰田、特斯拉、沃尔沃等。另外零部件企业也参加进博会,如摩比斯、米其林等。

  官方表示,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如期线下举行。企业商业展继续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将持续优化企业展板块专区划分,加大专业观众邀请力度,策划全年专业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展客商的获得感。(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第六届进博会首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行业对话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