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喊话无果 消防车“撞开”出租车通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段“消防车在路口剐蹭出租车”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据悉,一辆出紧急任务的消防车鸣笛行驶到路口欲右转,最前方的黑色轿车见状立即绕至左方让行,紧随随后的出租车却停在斑马线前,挡住路口,致使消防车无法通行。在路人的喊话示意以及消防车长时间的鸣笛下,出租车司机再度往前微挪靠边。时间紧迫,消防车右转时消防车右转时剐蹭到出租车。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经下了事故认定书,出租车一方全责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铜鼓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称:不是故意剐蹭,正在出紧急任务。提前进行了鸣笛喊话提醒,但将近一分钟时间出租车没有让出通道。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经下了事故认定书,出租车一方全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明确规定:阻碍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警车等车辆通行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对此,您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说出您的看法。(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喊话无果 消防车“撞开”出租车通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技术发布
智能网联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