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存在火灾隐患 保时捷/宾利即将海外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Panamera和宾利欧陆(参数|询价)车型在海外召回。据悉,部分2017-2022款保时捷Panamera的空调系统冷却液泵存在故障,可能会导致车辆起火,因此该公司将召回24,467辆以解决该问题。

保时捷 Panamera 2021款 Panamera 4S 美国版

  保时捷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当湿气进入空调系统的冷却液泵时,就会出现问题。这不仅会导致短路,还会造成热损坏,受影响的车型包括后驱和四驱的基础车型、GTS以及Turbo等。虽然保时捷表示这种情况很少见,但如果不注意热损坏,可能会导致车辆起火。保时捷表示,受影响的车辆将在经销商处免费维修。如有必要,经销商将更换有故障的空调系统冷却液泵。

宾利 欧陆 2020款 4.0T GT V8

宾利 欧陆 2020款 4.0T GT V8

  在另一份NHTSA文件中,宾利表示将因同一问题召回650辆2020款欧陆GT和GTC车型。虽然宾利公司表示该问题需要更换硬件设施,但同时它还表示,完整的解决方案仍在调查中,并将在得出结论后报告给NHTSA。

  宾利还在其NHTSA文件中表示,一家新供应商的空调系统冷却液泵已于2019年7月投入生产。因此,在那之后生产的车辆不应受到影响,因为新泵具有防止液体积聚的密封件。

  宾利和保时捷车型的车主将在3月份收到召回通知。同时,他们可以查看NHTSA召回网站以获取有关召回的信息,并查看他们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消息来源:caranddrive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