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申报图+定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一组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参数|询价)申报信息。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定名为“宝骏悦也”,定位城市纯电SUV。新车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动感造型,并采用后驱动力,拥有303公里续航表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悦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造型棱角分明更显硬朗。具体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这款小型纯电动SUV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轮眉设计,侧裙位置还配有宽厚的侧裙踏板,双门短小紧凑的车身结构,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灵活。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拥有303公里续航表现,可以满足用户城市通勤以及近郊出行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透露,宝骏悦也依托于五菱新能源三电供应链生态集成优势,以及在电池、电控、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关于这款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申报图+定名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零部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悦也

指导价:7.98-8.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