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起亚K3/雷克萨斯RZ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伊始,车市就已经热闹非凡,有多款极具话题的热门新车上市。当然,接下来同样好戏连连,新款起亚K3(参数|询价)、雷克萨斯RX/RZ以及长安CS95 PLUS等新车同样迎来上市。我们已将这些新车汇总这里,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可以看到这周的上市新车比较多,其中,新款起亚K3、雷克萨斯RX/RZ都相当高。在紧凑型车里,起亚K3曾经也是一款相当热门的车型,不过在许久没有更新后,它的关注度也有所下降,好在新款起亚K3马上就来了。雷克萨斯RX/RZ此前已做过不少预热,也早早公布了预售价,相信大家心里都有大概的预期。有意思的是,长安CS95 PLUS和雷克萨斯RX/RZ同在2月14日上市,难道它们是约好的?(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新款起亚K3/雷克萨斯RZ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