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单电机后驱/双电机4驱 曝ZEEKR X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ZEEKR X(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设计采用了极氪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拥有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系统可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LED灯组呈现出了闪电样式的设计,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新车的前包围两侧还搭配了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造型,下方则配备了贯穿式散热开口。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侧面车门面板采用了一些上提式的筋线设计,前后轮眉搭配了宽厚的黑色轮眉,配合低风阻轮圈,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半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并将可发光的“ZEEKR”LOGO安置在中央,在点亮后提升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牌照框区域配合下方的银色后护板增加了新车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后排隐私玻璃,选装不同材质的车标LOGO,还可选装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门把手的配置,同时新车还有18-20英寸的多种设计样式的轮圈可选。值得一提的是,ZEEKR X拥有4座/5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上,新车将拥有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15kW,此前官方还表示,双电机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3秒级。(文/汽车之家 毕业)

单电机后驱/双电机4驱 曝ZEEKR X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X

指导价:18.98-22.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