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涨幅2.5万元 开瑞多款车型迎来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获悉,开瑞汽车旗下多款车型迎来价格调整,其中,车系的最大涨幅达到2.5万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瑞汽车 优优EV 2023款 速运版 中航锂电

优优EV(参数|询价)』

开瑞汽车 海豚EV 2023款 财富版

『海豚EV』

开瑞汽车 江豚 2023款 宽裕版 宁德时代41.86kWh

『江豚』

  据悉,优优EV两款车型调整后的售价来到了13.88万元;而江豚车型调整后的售价区间则来到了15.48-16.28万元,最高涨幅达到2.5万元;海豚财富版车型调整后的售价为17.68万元,涨幅1.9万元。

  三款车型均定位为微面车型,很多不考虑购买商用车的朋友们或许对它们并不熟悉。此前,开瑞品牌发布了品牌换新战略,堪称奇瑞集团“商乘并举”战略的重要布局。(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最高涨幅2.5万元 开瑞多款车型迎来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