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3月份内发布 大众ID.2最新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大众官方表示,第八代高尔夫(参数|询价)车型将在2024年进行中期改款,同时有传言称,高尔夫也将迎来纯电动版车型,并在3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取代之前的ID.Life概念车。这款全新概念车将在2025年量产,或被命名为ID.2,但官方可能更倾向于ID.GOLF这个名称。新车将基于专为前轮驱动设计的MEB-Plus平台打造,新车也将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ID.2效果图』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ID.2车身尺寸将略大于Polo,但比传统的燃油版高尔夫略短,车身长度约为4250mm,但专用的电动平台可以达成较短的前悬结构,可以极大优化车身轴距长度,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预计与高尔夫相当)。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3款 380TSI DSG GTI

  此外,作为电动车型,新车的整车重量将达到1600-1700公斤左右,并且会推出“GTI”版本。另外,该平台虽然是前驱电动平台,但也将支持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或将在5月份或者9月份推出一款“GTI”概念车。(文/汽车之家 毕业)

或3月份内发布 大众ID.2最新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