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涨价了?劳斯莱斯部分新款车型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劳斯莱斯部分车型的售价,包括幻影、古思特(参数|询价)以及库里南等。其中新款幻影将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7-986万元;新款古思特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3-576万元;新款库里南将拥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1-745万元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24款 6.7T Black Badge

劳斯莱斯古思特

新款古思特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6.7T标准轴距版503
6.7T长轴距版577
6.7T Black Badge576

劳斯莱斯 幻影 2018款 6.7T 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幻影

新款幻影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6.7T标准轴距版847
6.7T长轴距版986

劳斯莱斯 库里南 2018款 四座版

劳斯莱斯库里南

新款库里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四座版691
五座版691
Black Badge745

  据此前消息,劳斯莱斯在2022年在全球共交付了6021辆新车,同比增长8%,创下历史新高。大中华区依旧是全球第二大市场,劳斯莱斯在上海、北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杭州、深圳等“新一线”城市同样成绩斐然。虽2022年销量受持续不利因素影响,但与2021年创纪录的销量相比,仅同比出现个位数差异。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闪灵已经开始接受国内客户预订,起售价为575万元,预计将于2023年四季度开始交付。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很有劳斯莱斯家族化特征,其风阻系数仅0.25Cd。动力方面闪灵还没有完成最终优化,预计其CLTC续航能达到585km,最大功率430kW(约58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为4.5秒。(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