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够黑 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 Black 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该车是由德国部门打造,针对内外均进行了黑色涂装。未来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包括B5 AWD、T6 AWD和T8 AWD版本车型均可选择,售价区间为6.17-7.86万欧,约人民币45.14-57.5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的外观也是一黑到底,包括格栅、包围、外反光镜以及21英寸轮圈等处全部采用了黑色涂装,神秘感得到大幅提升。

汽车之家

  内饰同样大面积采用了黑色进行装饰,同时通过铝制材质形成撞色,视觉效果还是比较突出的。配置方面新车并未进行调整,包括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均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目前沃尔沃XC60已经推出了6年,而它的下一代车型将会变成纯电动版本,或将命名为沃尔沃EX60。而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的推出也是希望在它的生命周期尾端,依旧可以通过细微的变化吸引消费者的兴趣,毕竟它是沃尔沃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郭辰)

够黑 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服务/金融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