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进来打个分!一汽宝雅首款车型长这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张一汽宝雅旗下首款车型的实车无伪谍照,据了解,新车未来或将配备固态电池,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公里。看到一汽宝雅的名字,大家可能一时间有点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2020年1月,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正式增资入股一汽吉林,控股70.5001%。新能源项目落户烟台开发区后,基地内有紧凑型车和微型车两个模块化产线,紧凑型平台将生产轴距预计介于2700-2950mm之间,车身长度4550-4900mm之间的纯电动车型,未来该平台还将延伸SUV与MPV车型,并定位中型车级别。微型车平台也将会推出高性价比的2座车与4座车,轴距在1800-2150mm之间,车身长度在2900-3300mm之间。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辨识度比较高的车身配色,而在整体设计层面,新车也是延续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思路,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修饰性元素。头灯组为不规则造型,前包围两侧配有导流槽,前包围处则配有比较大的开口,下方还集成银色饰条。

汽车之家

FB77固态电池

汽车之家

FB77三元锂电池

  在2021年6月30日,搭载三元锂电池的FB77首台样车下线。同年年底,一汽吉林·山东宝雅汽车启动固态电池及搭载匹配技术、整车控制及固态电池管理系统技术自主开发研究工作。历经半年时间完成技术升级后,搭载固态电池的FB77正式下线。另外,轮毂电机、智能域控制器、VCU、智能前大灯及尾灯等一系列技术和工艺也都取得进展。(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进来打个分!一汽宝雅首款车型长这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