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补能体系完善 合创汽车首个超充站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广深沿江高速东莞麻涌服务区超充站(下称:麻涌超充站)正式开业,该超充站是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共同打造的首个高速服务区超充站。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合创汽车与车电网还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共同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联合布局超充场站网络。未来,双方拟通过车机平台对接、充电平台互通等互联互通业务,为合创汽车用户提供精准找桩、预约充电、即插即充、充电优惠等服务,打造更加智能的用户生态体系。

汽车之家

  据悉,麻涌超充站将使用全液冷技术,主机和充电终端均为液冷散热,能做到IP65高防护的行业领先标准;超极快充技术,充电枪单枪最大600A输出,充电5分钟就能续航300km,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智能充电技术,使用六路全柔性功分调度,480kW功率池按需输出,做到省时的同时降低能耗;轻松的充电体验,使用28mm线径超轻超细液冷充电枪,轻松就能拿捏;静音的充电周期体验,使用高功率全液冷设计,降低噪音污染;超宽的适配范围,做到DC300-1000V恒功率输出,覆盖现有及未来车型。

  除了提前规划超充补能布局,合创汽车同步快速推进支持超充的产品、技术开发。日前,合创汽车也已经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极速电池技术,打造“XFC极速充电”新生态,引领极速充电市场快速发展”展开战略合作。年内上市并交付的全新纯电旗舰MVP V09也将搭载巨湾技研为其定制开发生产的XFC电池包,加上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的加持,合创V09(参数|询价)能够为用户提供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补能不少于200km。

汽车之家

  合创汽车计划至2023年底,在一二线城市新增布局充电站300座,未来三年内布局超过2000座,覆盖社区充电和公共超充,多项目将在年内持续落地。其中,公共超充将重点围绕高速公路以及一二线的城市核心区域展开,涵盖高端商场、核心社区、高速服务区等多个地点。(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补能体系完善 合创汽车首个超充站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