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第62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62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在纯电动车型当中,猛士917(参数|询价)、比亚迪海鸥以及别克Electra E4等全新车现身;而在插电混动车型当中,也有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魏牌蓝山以及长安CS75 PLUS iDD等新车的身影。

汽车之家

● 纯电动乘用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鸥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缤果 2023款 基本型

五菱缤果

合众汽车 哪吒E 2023款 基本型

哪吒E

  首先来看纯电动轿车,可以看到比亚迪海鸥将会拥有2两种续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CLTC工况)。另外五菱缤果也同样出现在了目录当中,其将提供203km和333km(CLTC工况)两种续航,计划将于一季度上市。此外,此次申报的新车还有宝马i4 eDrive35,其续航为511km;AMG EQE 53 4MATIC+续航为568km;哪吒E续航分别为560km/580km和660km。

东风汽车 M-Terrain 2023款 基本型

猛士917

汽车之家

别克Electra E4

汽车之家

依维柯Daily

  纯电动SUV方面,猛士917将会搭载142.7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05km,结合此前消息,新车搭载四电机驱动,拥有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0-100km/h加速仅需4.2秒。别克Electra E4将在通用奥特能平台生产,其可以看作是Electra E5的跨界车型,新车将搭载65kWh电池,续航里程为530km,另外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路特斯ELETRE将会拥有6种续航,分别为535km/560km/565km/640km/650km和720k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依维柯Daily也出现在了目录当中,其续航里程为327km。

汽车之家

● 插电混动乘用车

汽车之家

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魏牌蓝山

  插电混动车型方面,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油耗4.88L/100km;魏牌蓝山将会有153km和180km两种续航版本,油耗分别为6.2L/100km和6.7L/100km;CS75 PLUS iDD则拥有130km的纯电续航,油耗为5.9L/10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