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满足国内上牌需求 2023款丰田坦途到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坦途(参数|询价) 3.5T油电混动版车型通过国内国6B排放认证,满足国内上牌需求,将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目前,网络上已经有到港实车,我们可以抢先一睹风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3款丰田坦途采用黑化的外观设计,新车依旧拥有大尺寸的中网,但不再有镀铬装饰,中网下部有车型名称和雾灯装置。中网两侧是一体式前大灯组,下部为转向灯,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硬气。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其有着宽大的轮眉,线条粗犷。大尺寸的轮圈和窗框都采用了黑化的设计。车辆尾部,尾灯的设计看上去具有高级感,一体式的颜色设计看上去很美范儿,尾门也有坦途的英文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运动化的内饰装饰,以黑色系为主,红色作为装点。内饰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倒车影像等功能一应俱全,中控台立体富有层次感。车内中央拥有宽大的扶手以及储物空间。车辆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同样引人注目,后排座椅坐垫厚实,并且坐垫长度也满足需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最大功率443马力,最大扭矩790牛·米。(图片来源:天津源翔汽贸;文/汽车之家 秦超)

满足国内上牌需求 2023款丰田坦途到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零部件
企业营收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