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运动风 新款标致508将于2月24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标致508(参数|询价)车型将于2月24日正式发布并同时发布了相关预告。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更换全新的品牌LOGO标识,并对车身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同时,此次改款后,国内的标致508L也会适时进行改款更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的预告图上展现的是508性能版车型的一些细节,例如前格栅中央的全新狮标LOGO,前包围两侧的扰流板侧翼,以及大尺寸的轮圈和亮眼的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仅获得过一组508普通版车型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前格栅将采用更加时尚的样式,两侧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两侧纵向布局的LED灯组则展现出了新车的凶狠的一面。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三厢轿车修长的结构没有太多改变,贯穿式的腰线让整车的线条进一步延展,配合微微宽出车体的前后侧翼子板,整体搭配让新车拥有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部的伪装也将车灯覆盖,可以看到会采用熏黑式的尾灯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同时,新款508的旅行版本也将一并更新。目前我们没有获得更多内饰的谍照,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了新的中控屏设计以及车机系统。动力方面可能不会有太多改变,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