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共7项优化 欧拉闪电猫迎首次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2日,欧拉闪电猫(参数|询价)正式推送首次OTA升级。本次升级采纳了首批用户的用车反馈,共带来7项优化,包括新增车机功能、优化遥控泊车以及近车解锁等,提升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增车机功能:增加常用功能视频说明书,通过视频的形式,帮助新用户快速上手,了解和使用欧拉闪电猫的丰富功能。

汽车之家

  优化“遥控泊车”体验:优化了自动泊车的雷达和摄像头融合算法,提升自动泊车过程中对异形物体的识别能力,提供更多的泊车场景支持。优化遥控泊车的控制逻辑,提升离车场景下手机App控制车辆自动泊入和泊出的体验。

汽车之家

  优化“近车解锁”功能:优化近车解锁功能逻辑,增加后背门和四门门锁的联动机制,扩展更多使用场景。

汽车之家

  优化“电子转向锁”的抗扰能力:优化软件算法,提高车辆对特殊环境下异常电磁信号的抗干扰能力,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

汽车之家

  提升低温环境空调舒适性:根据2022年冬季城市工况与极寒工况路测数据,优化空调参数,提升低温环境采暖的舒适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优化充电性能:提升不同品牌充电桩的兼容性,支持更多的充电桩品牌。优化动力电池软件:优化了SOC电量算法,提升表显SOC与剩余里程的准确性。

汽车之家

  注意事项:本次升级预计需要45分钟,建议采用预约升级,升级过程无法终止且无法正常使用车辆。OTA将分批推送,升级前请将驾驶模式切换至经济模式或标准模式,雨刮器开关调整至OFF档。此外,需要注意电量在20%及以上,且升级过程车门玻璃升降功能无法使用,请勿开关车门。(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共7项优化 欧拉闪电猫迎首次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新车官图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闪电猫

指导价:18.98-27.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