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锐界L盲订过百 长安福特2023年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3日,福特锐界(参数|询价)L正式发布,发布会期间长安福特总裁何晓庆表达了对全新锐界L的期许,以及分享了长安福特未来新车产品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锐界L首发当日盲订订单已超过百辆,燃油版车型预计于4月上市,混动版预计于7月上市。

长安福特 锐界 2023款 锐界L 2.0T 混动版

锐界L

长安福特 锐界 2023款 锐界L 2.0T 混动版

锐界L

  何晓庆表示:“锐界L将拥有2+2+3以及2+3+2两种7座空间布局,其中2+2+3的布局形式在乘坐舒适度、使用便捷性及空间感受层面都更有优势。全新锐界L目前没有出海计划,是一款更注重中国化的车型。此外,在动力形式上,锐界L所采用的HEV形式,未来也将在更多车型上应用。”

福特(进口) Bronco 2022款 四门版 2.7T Wildtrak 加拿大版

『福特Bronco

  此外,福特的产品将一如既往的体现品牌特性、注重福特DNA,例如在设计理念上将会有更加严格的规则,在车辆安全和品质层面也会更加注重。未来,福特将会推出一系列展现品牌独有特色的产品,从Bronco等车型的引进开始建立品牌年轻化的竞争力。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3款 TIMBERLINE 4WD

『探险者TIMBERLINE』

  同时,官方还透露,更具个性化的探险者TIMBERLINE版本将于2023年中推出,蒙迪欧混动版车型有望于2023下半年上市。针对电动化布局,福特表示,目前品牌的技术储备较为充分,电动化产品正在规划中。(文/汽车之家 毕业)

锐界L盲订过百 长安福特2023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6 41.22 11.70
    测试文章:国产后香不香 全面测试长安福特探险者
    评测编辑-:

    探险者的空间实用性强,动力表现不俗,但刹车成绩一般,被很多人诟病的中控屏幕其实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整体可以给好评。

    评测编辑-李乔辰:

    探险者这款车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大块头有着强大的气场,空间比较实用,开起来也有一点运动感,就是变速箱反应有时候有点慢。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开起来的感觉比较沉稳,这么大的身材有着强大的气势,但是变速箱顿挫的现象还是偶有发生,降低了整体的质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 2023款 EcoBoost 285 昆仑巅峰版 7座

指导价:39.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3T 276马力...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