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26项功能 飞凡R7首次推送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飞凡R7(参数|询价)将进行首次OTA升级,RISING OS 1.1.0版本即日起陆续推送至用户。据悉,此次升级将新增26项主要功能,优化20项体验。除此之外,官方表示配备RISING PILOT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OS软件版本,预计将在3月下旬推送。

汽车之家

『新增6款3A主题游戏

  具体来看,RISING OS 1.1.0版本主要针对智能座舱进行了升级,包括新增云游戏功能,支持连接蓝牙手柄和手机虚拟手柄,内置的有“拳皇14”、“仙剑奇侠传7”、“里奥的财富”等6款3A主题游戏。同时,中控屏加入了“爱趣听”应用、仪表屏新增音乐播放显示等;针对非流媒体后视镜配置车型,新增大屏实时查看后视影像功能,用户相当于拥有一个可随时召唤的“虚拟流媒体后视镜”。

汽车之家

『新增大屏实时查看后视影像功能』

  交互体验方面,RISING OS 1.1.0版本基础操作更流畅、更顺畅。新版本强化了语音泛化能力,能够实现更高效的语音交互识别度。同时,座舱语音控制能力进一步增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开关、音量、亮度和高度调节,座椅也能语音实现位置、角度等全方位调节,免除用户繁复的多级菜单手动调用。另外,新版本还提升了用户使用下拉菜单、Widget Box、Dock栏等主交互的跟手流畅性。

汽车之家

  此次升级还增设了“补能路径自动规划”和“智慧找电”功能。车辆可根据剩余里程和路线环境,主动帮助用户规划沿途补能方案,并将充电站添加至导航行程中。“智慧找电”功能则可根据车辆位置,自动评估周边充/换电站的距离、收费标准和忙闲状态,为用户推荐时间和经济成本最优的补能站点。

汽车之家

  此次RISING OS 1.1.0升级,高速领航覆盖经过持续学习和数据迭代,原有已开通的城市大幅增加了高速领航的覆盖范围。而飞凡汽车计划在3月下旬推送的新OS软件版本中,将会针对性优化用车智驾场景和城市路段覆盖范围。另外,我们也将在下周体验率先体验优化后的高速领航辅助功能,到时候会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体验感受。(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R7

指导价:18.99-22.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