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微调 新款奔驰EQA/EQB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EQA(参数|询价)和新款奔驰EQB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对车头和尾部造型进行细微调整,并配备最新的MBUX车机软件。据悉,两款新车都有望在2023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款奔驰EQA和新款奔驰EQB在前格栅和前包围处进行严密的伪装,预计改款车型的大灯组与格栅的连接处会有一些细微改动。车身侧面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变,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造型,隐约可见的尾灯内部细节与此前曝光的中期改款奔驰GLB的尾灯组相近。此次并未拍摄到内饰,根据此前消息,新款车型预计仍会采用全液晶双联屏的设计,不过有望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软件。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方面,因为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应该会继续沿用目前的动力系统。海外现款奔驰EQB 300配备70.7kWh电池组,为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可产生228马力(168kW)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峰值扭矩,续航里程为391km。EQB 350电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5kW),峰值扭矩为52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续航里程为365km。

  海外现款奔驰EQA则有250、250+、300和350几种配置。其中入门级EQA 250具有66.5kWh的电池组和前置电动机,可产生190马力(140kW)最大功率和385牛·米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8.6秒,WLTP的续航里程为495km。(谍照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外观微调 新款奔驰EQA/EQB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