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城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摩托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城生产的摩托车照片,该车目前看还在试验阶段。令人兴奋的是该车疑似搭载了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早在两年前就有传闻称长城要进军摩托车领域,但没想到露出的消息会是一台这么“猛兽”级别的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能看出,这台工程车整体是巡航车样式,采用了轴传动。并且就图片看,该车使用了一块液晶仪表。侧面看能看到铝合金材质车架,很多地方都神似金翼GL1800。

汽车之家

  虽然没有覆盖件,但其整体感觉更像是一台偏复古风格的巡航车型。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使其看起来非常宽大,很有气势,未来加上覆盖件会进步一增加其视效的宽度,非常让人期待。关于这台发动机具体的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未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进一步跟进。(消息来源:小红书:760259800;文/汽车之家 王申)

向编辑王申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