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降幅近3万元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降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信息显示,特斯拉在欧洲开启降价促销,在丹麦,特斯拉降价幅度达到了7%-8%,降价后的新价格甚至已经和大众高尔夫差不多,引发当地人的热烈讨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特斯拉丹麦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标准续航版目前的售价为329900克朗(约合人民币32.54万元),价格下调了30000克朗(约合人民币2.96万元)。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目前售价为389990克朗(约合人民币38.47万元),价格同样下调了30000克朗。

汽车之家

  比较有意思的是,媒体将大众高尔夫在丹麦的售价与特斯拉Model 3进行了对比,高尔夫售价为318995克朗(约合人民币31.47万元),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售价为329990克朗(约合人民币32.54万元),两款车型价格已经十分接近,这引发了当地人的讨论。(消息来源:常岩CY;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降幅近3万元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降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国内谍照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