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即将首发亮相 东风本田HR-V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继前不久东风本田全新SUV正式定名HR-V之后,今日又发布了一张官图,并表示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亮相。东风本田HR-V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ZR-V 致在的姊妹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岳、丰田锋兰达以及日产逍客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官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趋于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的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十分时尚。同时,格栅上方配备一根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提升视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G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即将首发亮相 东风本田HR-V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业视角
行业评论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HR-V

指导价:15.99-22.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