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你在说什么? 丰田bZ4X竟然加价销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美国一家丰田经销商挂出丰田bZ4X加价销售的信息,相比于原版车型加价15000美元,此举也让美国媒体大吃一惊。

汽车之家

『丰田bountiful官网』

  美国犹他州邦蒂富尔丰田经销商在网站上挂出Elemental Silver Metallic bZ4X的售价为70507美元,比这款车53013美元的MSPR售价加2494美元选装包正好高出15000美元。外媒咨询了经销商,对方表示由于这款车在当地供应有限,所以加价销售。

丰田(进口) 丰田bZ4X(海外) 2022款 Concept

  千万别以为这款车在美国十分抢手,它在当地市场并未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2022年12月丰田bZ4X在美国仅售出634辆,而它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月均销售21000辆。也许这家丰田经销商认为既然卖不出去,那就能赚一笔是一笔?美国媒体也直言“希望大家不要多支付这15000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中国市场,丰田bZ4X也面临着销售方面的问题。特斯拉的大幅降价以及中国品牌产品的崛起,给丰田电动车带来压力。广汽丰田官方限时直降3万,售价直接拉到16.98万起。一汽丰田的经销商更着急,直接宣布终端限时优惠6万元,按入门车型算的话就是13.98万起。(文/汽车之家 陈浩)

你在说什么? 丰田bZ4X竟然加价销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情分析
行业视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