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荣威RX9/新款款荣威iMAX8将于今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全新荣威RX9(参数|询价)以及2023款荣威iMAX8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其中,荣威RX9定位6座中型SUV,采用荣威全新设计语言,搭载2.0T+9AT动力系统,预售价20万元内。而新款荣威iMAX8则主要针对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进行升级。

荣威RX9

上汽集团 荣威RX9 2023款 2.0T 中配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9 2023款 2.0T 中配 基本型

  外观方面,荣威RX9将采用“情感律动”工业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四边形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三角形的车灯,让车头造型看上去更显犀利。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窗上沿和车门下沿都加入了镀铬饰条,并辅以“荣麟”样式的纹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既提升了视觉层次感,又增加了车辆运动感。

上汽集团 荣威RX9 2023款 2.0T 中配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显示屏的47英寸环幕贯通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荣威RX9还将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振系统。

2023款荣威iMAX8

上汽集团 荣威iMAX8 2023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MAX8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2023款荣威iMAX8采用龙鳞黑钻前脸造型,66片切割工艺饰片,提升家族数字律动美学设计语言,进一步提升品质感。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大象灰配色,提升居家氛围感。同时,该车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荣威iMAX8新增二排航空座椅,大大提升车辆后排乘坐舒适感。

上汽集团 荣威iMAX8 2023款 基本型

  作为了解,定位为中大型MPV的荣威iMAX8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5.38万元。在动力上,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荣威RX9/新款款荣威iMAX8将于今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