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5.98万/1款配置 长城炮火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3日,长城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新车型——长城炮火弹版售价,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售价为25.98万元。这款车由顶火打造,配备了更专业的越野套件,提升了它户外穿越的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格栅以及集成有拖车钩的越野型保险杠。新车的发动机舱盖设计有更高的隆起,在前部增加了新的通风口。同时,官方为这款车配备了更大的越野轮胎,同时更换了黑色的越野风格轮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炮火弹版的货厢采用半封闭设计,顶部则集成了设备托盘,可以放置油箱以及行李等,同时还集成了户外车边天幕等。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的设计没有太大的改变,整体以黑色为主题,车内多处面板为菱形网格样式,而座椅则加入了金黄色的装饰线。动力方面,长城炮(参数|询价)火弹版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2.0T高功率发动机,净功率提升至160kW,净扭矩提升至380N·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25.98万/1款配置 长城炮火弹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预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