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年内亮相/中型SUV 腾势N7官图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3月6日,腾势汽车官方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五座中型SUV——腾势N7(参数|询价)车型官图(官方称为猎跑SUV)。新车基于腾势INCEP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并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年内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腾势N7两侧采用棱角分明的狭长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同时,该车采用当下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优化了风阻系数。此外,官方在两侧雾灯区域加入激光雷达,并用黑水晶材质进行设计融合,让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提升。同时,该车整个侧面看起来十分简洁,双腰线的加入配合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进一步增加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腾势N7的车顶是按照0.618:1黄金分割进行设计,从前挡风玻璃流 畅地过渡到占据长比例的车顶,从前到后非常流畅地延展,展示出优美的轮廓。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C型导流槽装饰,以及内嵌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尾部保险杠下方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增加时尚感。

  据官方表示,腾势N7搭载独有全新电池温控技术,优化纯电车低温驾乘体验,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解决新能源车目前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严重的痛点。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腾势N7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作为参考,腾势将以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D为MPV车型系列,N为SUV车型系列,腾势还将打造轿车和轿跑车系列。(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年内亮相/中型SUV 腾势N7官图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高端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N7

指导价:30.18-37.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