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点对点”自动驾驶 红旗发布E702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E702车型官图,新车将会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将拥有“点对点”自动驾驶,并拥有2800W超大功率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红旗E202一样,均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前部包括最新发布的红旗新能源专属LOGO。异型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好似镰刀的形状,前大灯与V型的下中网相连。新车车头顶部配备了激光雷达,两侧使用了电子后视镜。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修长,前大灯组延展出的一根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同时车辆采用低风阻的大尺寸轮圈,门扳手也会是采用隐藏式设计,新车的B柱也采用隐藏式设计,预计新车还会采用无框式门窗。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与头灯呼应,同样是镰刀式的尾灯设计,整个尾部看上去相对简洁,后包围包含空气动力学套件,后车窗十分宽大,并与车顶的车窗连为一体。

  据官方介绍,红旗E702将搭载覆盖全部主干道路的“点对点”自动驾驶,具有数据自学习路径规划,可以实现自动变道超车,自动进入驶离匝道,百公里人工接管小于0.5次。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7.1.4声道,2800W超大功率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可以带来观影般的体验。另外,新车还将搭载高级智驾驶安全底盘系统,提供更可靠的转向支撑力。新车还提供每分钟5GB速率的OTA升级系统。(文/汽车之家 秦超)

“点对点”自动驾驶 红旗发布E702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生产研发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70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