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海外) 2021款 CT5-V Blackwing

『2021款 CT5-V Blackwing』

  可以看到,新车目前仅有车头部分还大面积处于伪装之下,头灯组处的变化尤为明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会换装一款更具整体感的灯组,灯组尺寸也有明显提升;随着车灯处的变化,新车前脸的其它细节也将同步迎来调整,比如,前格栅尺寸或缩小,前包围处的样式也将有望转变为三段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车尾等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实拍车型的扰流板采用的是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我们预计,未来的量产版本或将换装黑色版本。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新车预计将会换装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曲面双联屏有望出现在新车之上。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继续配备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匹配10速自动/6速手动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新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预售价
口碑评车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5(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