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酷似美式SUV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哈弗发布了其全新SUV P04的首张官图,官方称其定位为哈弗首款大型SUV,从图中也可以看到这款SUV的尺寸与轴距都相当可观。

汽车之家

  从设计上来看,哈弗P04(参数|询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线条硬朗,并且车身尺寸庞大,前后车门均未受到车轮的影响,可以完整打开,新车轴距相当可观。

汽车之家

  新车车头采用大尺寸的中网,包含粗壮的镀铬装饰,并形成拱形的立体设计,前大灯组则是方方正正,十分宽大,包含透镜大灯和LED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像是美系SUV。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并未贯穿整个车身,而是在前后车门形成一个转角,车门下方设置有踏板,同时,新车还拥有一个宽大的C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中控台配备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后方是一块与中控屏尺寸接近的液晶仪表。同时,新车挡杆处采用的依旧是经典设计元素,辨识度比较高。从图中还可以看到,新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看上去还算平整。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推出多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秦超)

酷似美式SUV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产业透视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5

指导价:12.28-15.7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