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30日截止 福特电马部分车型优惠4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8日,我们从福特电马(参数|询价)官方了解到,其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将针对电马车型进行清库处理,限时优惠4万元。

汽车之家

福特电动车 福特电马 2021款 无疆后驱豪华版(长续航)

   定位为中型SUV的福特电马,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4.99-36.99万元。动力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最大功率为273马力、305马力、354马力以及488马力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4款配置CLTC续航表现分别是492公里、513公里、554公里以及619公里。

福特电动车 福特电马 2021款 跃世后驱版(标准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15日,福特电马针对中国用户开启OTA升级。主要为用户进行互联模块升级,实现App远程控制空调及加热等能力,并新增支持预约驻车升级等相关能力。得益于福特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全车搭建神经网络和决策中心,福特电马可实现软件和固件的全域云端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4月30日截止 福特电马部分车型优惠4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二手车资讯
AH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

指导价:23.98-35.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