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99万 雪佛兰星迈罗樱花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8日,雪佛兰星迈罗(参数|询价)樱花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3.99万元。虽然新车是一款限量版,但官方并未透露限量多少台,而是限时在3月31日之前可以订购,首任车主可享终身免费保养服务、获赠星迈罗樱花限量版车主礼包和雪佛兰SUV家族户外野营套装,还可以选择超低月供的60期金融贷款服务。

雪佛兰星迈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樱花限量版13.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雪佛兰将联合M&M'S在其店内设置星迈罗樱花主题专区,观众可以通过互动获得星迈罗产品周边,雪佛兰车主到店购买M&M’S巧克力豆可享9折优惠,消费满99元并在星迈罗樱花限量版车旁边打卡,还可额外获赠限量星迈罗联名豆粉罐。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星迈罗樱花限量版外观采用白/粉配色,漆面采用光感变色材质,车侧点缀散落的樱花花瓣,对于粉色系少女预计会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过官图中并没有内饰的图片,不知是否也会换搭粉色系风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售13.99万 雪佛兰星迈罗樱花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新技术
油价变动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迈罗

指导价:13.99-16.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