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最高6万元 上汽荣威湖北专项补贴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为庆祝上汽荣威累计销量突破300万,上汽荣威面向湖北市场发布专项优惠补贴政策,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用户购买荣威RX8、荣威(参数|询价)RX5 ePLUS、荣威RX5 MAX、荣威RX5以及荣威RX5 PLUS等5款主力热销车型,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至高可享6.5折购车礼遇,最高可获得6万元现金补贴。详情请垂询上汽荣威湖北当地经销商。

汽车之家

  其中,荣威RX8享受65折购车,荣威RX5 ePLUS可享受75折购车,荣威RX5 MAX可享8折购车,荣威RX5可享85折购车,荣威RX5 PLUS享受85折购车。

  此次上汽荣威面向湖北市场推出优惠力度空前的购车政策,既是对各级政府出台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对湖北地区用户多年以来支持与厚爱的真情回馈。未来,上汽荣威将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选择,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最高6万元 上汽荣威湖北专项补贴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汇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