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开拓者/创酷等 雪佛兰推出全国全系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了解到,其从即日起至3月31日,针对旗下科鲁泽(参数|询价)、创酷RS、迈锐宝XL、探界者等车型推出全国全系补贴政策,最高可享受7万元,具体补贴如下: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此次补贴最高车型是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开拓者,补贴为7万元,作为参考,该车目前共有1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33.39万元,以售价为22.99万的入门版车型为例,享受补贴后仅为15.9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 开拓者 2021款 轻混 650T RS 四驱 5座 悍版

  其余车辆及补贴分别为探界者、迈锐宝XL可享受5万元补贴、星迈罗、科鲁泽可享受2.5万补贴、创酷RS可享受2万元补贴。

  根据湖北地区的经验来看,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购买车辆是否要全款提车不能贷款、过户时间限制等问题。当然,由于优惠幅度大,是否有车等问题需要咨询当地经销商。此外,大家也一定注意不要被骗,有报道称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诈骗定金等情况。(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