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和名字一样霸气 风神皓瀚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一组风神皓瀚(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SUV,动力上将搭载“东风马赫”动力,将拥有燃油、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东风风神皓极更加夸张。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有点类似无边界的样式,另外其还会提供另一种格栅造型,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其与外后视镜还有车顶都可以选择选择与车身同色或双色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轮圈尺寸拥有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三种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审美,另外其还配备非常张扬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造型,还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整体十分夸张。

东风乘用车 皓瀚 2023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皓瀚 202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另外其还将会提供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造型和名字一样霸气 风神皓瀚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瀚

指导价:8.99-13.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