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1.4万元 长安欧尚多款车型迎来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长安欧尚官方推出了“百亿惠民购车季”,旗下多款车型迎来综合补贴。详细车型以及补贴情况如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Z6 智电iDD 2022款 蓝鲸iDD 150KM旗舰PLUS

『欧尚Z6 智电iDD』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7 PLUS 2022款 1.5T 自动乐游版 7座

『欧尚X7 PLUS』

  根据海报来看,其针对旗下部分车型现金直降,金额8000-14000元不等,该补贴政策的活动时间截止至3月31日。随着近期汽车圈开始“卷”优惠政策,3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最终将会如何,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日前,多个汽车品牌与湖北政府联合推出补贴优惠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这一次,我们统计了针对湖北省及全国范围内17个品牌75款车型的综合补贴情况(优惠信息统计截止至3月10日),目前,最高优惠补贴高达13万元。包含本田CR-V/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热门车型,以及像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上汽通用、上汽等品牌旗下车型补贴优惠。(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最高1.4万元 长安欧尚多款车型迎来补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