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等的不算久?思域TYPE R交付时间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波关于本田思域TYPE R交车时间的消息。可以看到,这款热度相当高的钢炮预计将会在3月下旬开始交车,不过目前来看,白色车型的订单缺口较大,3月暂定单店满足小于等于2台。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按照App订单的顺序进行交车,可以看到,3月份,冠军白配色共将到货165台,拉力红配色则将到货120台,彩晶黑到货7台,订购超音速灰和竞速蓝车型的朋友可能得多等一段时间了。到今年六月,预计交付时间将会缩短至两个月之内(超音速灰除外,为三个月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回顾,去年12月20日,全新思域TYPE R正式上市,售价为42万元。由东风本田渠道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搭载2.0T(K20C1)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前桥LSD限滑差速器。(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等的不算久?思域TYPE R交付时间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年终纪事
投诉/维权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