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雅痞型男 全新奔驰GLC轿跑首发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3月14日,全新奔驰GLC轿跑(参数|询价)车型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全新GLC的衍生车型,新车尾部将最新的家族设计与溜背造型相结合,展现出不畏世俗的态度。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将拥有燃油版与插混版车型,无疑未来还将会推出AMG版车型。

外观:溜背不仅是美感,也是一种态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满天星式中网内部镶嵌三叉星辉品牌LOGO,展现出奔驰最新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两侧开眼角式大灯将配备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下包围采用AMG运动套件,整体展现出较强的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拥有非常优美的车顶线条,车窗框架等处的镀铬装饰配合轮眉以及侧裙处的高亮黑色装饰,使新车质感得到加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0英寸AMG风格密辐式轮圈,前轮尺寸255/45 R20,后轮尺寸285/40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与溜背造型车尾相结合在一起看上去十分和谐。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镀铬装饰以及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共同将尾部的运动感拉满,并将新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7Cd。

内饰:熟悉的家族式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GLC轿跑内饰依旧将会延续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11.9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MBUX系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等等。

动力:顺应潮流,全面触电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GLC一样,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25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统系统依旧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全新奔驰GLC早在2022年6月便已发布,没想到它的轿跑版本让我们多等了9个月才到来,好在,它的出现似乎让这段时间并没有白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溜背造型得到了完美的结合,随着国内市场对轿跑SUV的接受度逐渐提升,全新奔驰GLC轿跑会成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成为市场的新宠吗?期待您的精彩评论。(文/汽车之家 郭辰)

雅痞型男 全新奔驰GLC轿跑首发解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企业财报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轿跑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4 37.79 9.10
    测试文章:年轻就得不一样 测试奔驰GLC 轿跑SUV
    评测编辑-:

    作为视觉党的一员,GLC Coupe的外观很和我的胃口,尽管没GLC那么实用了,但也足够了。作为进口车,它的价格不低,但要是追个妹子,它可比普通GLC好使多了。

    评测编辑-:

    GLC Coupe是漂亮的GLC,也是更不实用的GLC,心里有杆秤,把这两头掂量好就行了。哦对了,它还是更贵的GLC,比同配置的国产GLC贵了10万左右呢。

    评测编辑-:

    选什么车跟人的生活状态有很大关系,我对这些小众、另类的车型就充满好感。不过GLC轿跑SUV开着真是无感,除了底盘稍运动一点,其他都跟普通GLC一样。只为个性丢掉更实用的后备厢的人,终归是少数。这台车需要更多的独特元素,才能足够吸引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轿跑

指导价:47.20-57.2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