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18-15.68万元 2023款锐骐6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郑州日产官方宣布2023款锐骐6(参数|询价)上市,指导价为9.18万元-15.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价格区间中,其实是包括了标准型、标准型长货厢、标准型平底货厢、越野版和都市版在内的共28个款型,动力方面则有2.4升汽油发动机和2.3T柴油发动机可选,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3款 2.3T 都市版 自动四驱柴油豪华型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1款 2.3T手动四驱柴油标准型M9T

  锐骐6与日产纳瓦拉基于相同平台开发,但定位在纳瓦拉之下。与纳瓦拉相比,锐骐6可选款型更加丰富,包括长货厢和平底货厢,以及不同用途的都市版和越野版车型,相信20余款车型肯定有适合您的选择。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1款 2.3T手动两驱柴油标准型平底长货箱M9T

  动力方面,2023款锐骐6继续搭载2.4升汽油发动机和2.3T柴油发动机。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3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与纳瓦拉相同,锐骐6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后部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刹车系统为前盘式、后鼓式。(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6

指导价:9.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