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8日上市 新款星途揽月正式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3月17日,星途品牌旗下新款揽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内饰中配备了最新的三联屏设计,并针对车辆的配置进行优化升级。据悉,新款星途揽月(参数|询价)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成为一体式设计,并由一个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两侧三角样式的通风口内部镶嵌了纵向布局的LED灯组。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至尾部,车窗门框则搭配了镀铬装饰,前后侧翼子板造型为微宽出车体,并搭配了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搭配了贯穿式的熏黑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在车尾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反光板,后包围则搭配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同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对中控台的设计进行一些改动,将换装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副驾显示屏的内嵌式三联屏幕,中控台上基本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并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储物格,其整体设计让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六座版车型,顶配版车型还将搭载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车辆尾标的400T来看,新车将会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4月8日上市 新款星途揽月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政策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5 36.84 10.70
    测试文章:想上九天谈何易 测试星途揽月390T 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星途揽月是一辆可以带着全家出游的车,它的加速和刹车表现是超出预期的,不过底盘和转向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另外上坡失去动力的问题还是值得引起重视。

    评测编辑-侯云峰:

    车够大够威猛,内饰部分质感还行,空调面板屏幕反光太严重。坐姿很高够舒展,动力还不是那么线性,日常开明显觉得有一种重量感。要买就买2驱的。

    评测编辑-陶懞轩:

    星途揽月外观、内饰大气沉稳无槽点,空间表现优异,特色配置则是一贯的长处。同时,消费者对它的预期也要非常明确,比如它并不是运动定位,实际的动力感受远没有账面数据抢眼,又比如众多的科技配置里,现阶段或多或少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这些能接受的话,结合其20万左右的售价来看,那星途揽月还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揽月

指导价:19.39-2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