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紧凑型SUV 现代MUFASA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3月24日,北京现代发布全新概念车“MUFASA(参数|询价) ADVENTURE”,从车型定位、尺寸来看该车为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官方命名为“参数化珠宝设计”的最新家族前脸,中央镶嵌硕大的现代LOGO,两侧搭配纵置全LED大灯组。据悉,未来有很大可能后续推出不同的外观套装版本,比如黑化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概念车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搭配撞色外抛轮眉、宝石切割风格侧踏板、D柱网格储物盒以及造型颇具未来感的车顶行李架,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户外且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现代设计师为这款车打造了环绕式OVAL组合尾灯,中央加入现代品牌字母标识,辨识度较强。后扰流板上中置的高位刹车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视觉。

北京现代 MUFASA 2023款 2.0L 高配型北京现代 MUFASA 2023款 2.0L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工信部已曝光了MUFAS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但风格更偏向城市SUV,适合家用消费群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5 /1850/1665(1681/1685)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量产车将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G4NJ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1马力),未来还将搭载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可)

全新紧凑型SUV 现代MUFASA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摩托车
产业透视
向编辑张可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