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官宣了 Passat轿车将正式在欧洲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宣布,Passat轿车将会在欧洲停产,同时全新蔚揽(参数|询价)(Passat旅行版)将会在9月上市,因此推测现款Passat轿车或会在夏季迎来最后一辆车下线,随后正式停产。由于海外将停产,那么国内版的一汽-大众迈腾,以及上汽大众帕萨特将会何去何从,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大众(进口) 蔚揽 2021款 2.0T 纵行版

现款蔚揽

汽车之家

全新蔚揽谍照

  此后,大众集团在欧洲提供的轿车将由大众Arteon、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全新蔚揽、以及全新速派组成,而在新能源市场也将会有大众ID.7接任Passat轿车的地位。

大众(进口) Arteon 2021款 2.0T Shooting Brake R-Line

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

大众(进口) 大众ID.7 2023款 试装车

大众ID.7

  Passat停产的消息早在2020年就已经传出来,随后2022年大众正式宣布将在美国停产Passat,虽然2022年Passat依旧是欧洲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但大众依旧下定决心将其停产。未来全新蔚揽与全新速派将共同转移至斯洛伐克的Bratislava工厂生产,而现在生产Passat的德国Emden工厂将生产大众ID.系列车型。(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