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有调整 新款奔驰GLB国内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GLB实车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改动,并针对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让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整体基本针对车头/车尾进行升级,不过此次拍摄的车型被伪装车衣所覆盖,并不能看到太多细节。结合此前海外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标准的圆角四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三叉星辉LOGO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厚重感。此外,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四边形的设计与内部重新排列的光源和LED灯组让新车展现出了更帅气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贯穿车身至尾部,配合平滑的车顶线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方正。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灯壳,后包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尾部镀铬点缀的扩散器装饰则进一步增添高级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内饰细节进行升级,依旧配备了家族最新的一体式联屏设计,中控台上则增加了一些金属风格的装饰面板,展现出更加科技化的属性。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典的怀挡设计,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奔驰GLB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与1.3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细节有调整 新款奔驰GLB国内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家家头条
投诉/维权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B

指导价:29.98-36.7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