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69万元起 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9日,中兴汽车官方宣布中兴1949(参数|询价)柴油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69-18.29万元。该车型采用日产2.3T+采埃孚8AT动力组合,共有10款配置,分别为商用版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以及乘用版豪华型、超豪华型5种规格,每种规格均分为两驱、四驱版本,售价相比预售价格低40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保持了大气魁梧的家族式造型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761(5792)/2045/1910mm,货箱尺寸为1810/1700/515mm。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与下方由亮黑饰板和磨砂饰板拼接而成的包围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视觉上气场更强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黑灰色锰钢侧踏板,彰显其硬朗和野性。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豪华型和超豪华型标配电动转向、无线充电、36V快充、隔音玻璃货箱尾门缓降、后排隐私玻璃等。同时官方提供后牵引杠、电动踏板、科曼氮气减振、差速锁等大量原厂改装配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奔驰/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车身/底盘采用轻量化设计,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8.1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14.69万元起 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服务/金融
油价变动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兴1949

指导价:13.98-18.4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