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3.50万起/配置升级 新款坦克50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30日,我们从坦克品牌了解到,旗下中大型SUV——2023款坦克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0-39.50万元,同时,同步开放了户外休闲包、硅油风扇、前桥电控差速锁、20英寸全新样式轮圈等供用户选择。此外,坦克500(参数|询价)推出多重专享礼遇,前1000名下定用户享受标配前桥电控式差速锁及专属交车礼盒,具体详情见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3款 3.0T 商务版

『上图为2023款商务版;下图为2023款运动版』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3款 3.0T 运动版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没有过多调整。具体来看,新车有“运动版”和“商务版”两套设计,除了中网造型有些变化,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商务版少了尾门上的备胎,车长也比较短。运动版的前格栅采用较粗壮的镀铬条,凸显野性;商务版则是致密的横向镀铬格栅,大气中透着细腻。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宽厚的风格也较为霸气。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3款 3.0T 商务版

『上图为2023款商务版;下图为2023款运动版』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3款 3.0T 运动版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较为稳重,但前后翼子板凸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纵向布局,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车尾后包围为也采用了更具气场的银色后护板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2023款商务版』

  2023款坦克500的车机系统以及功能菜单逻辑实现了全面优化,前排双大屏+后排控制屏的三屏联动将带来更极致的智能人车交互体验,语音交互更精准,系统响应更敏捷。此外,该车将全系标配车载ETC,让车厢布置更加整洁,前方的视野也更通透。座椅采用Nappa皮质,除集成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外,还增加座椅靠背通风功能,提升舒适度。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2款 3.0T 商务版 造境 5座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2款 3.0T 商务版 造境 5座

  由于是年代改款车型,整体空间表现基本维持不变,作为参考,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座位后,他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当体验者乘坐后排时,其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表现出色。此外,前排的储物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很多小地方能够放东西,而且储物空间规划良好。并且还配备了很多充电接口,对于重度电子产品使用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汽车之家

   软件层面,2023款坦克500针对中央电子控制器CEM电能量管理进行了策略焕新,优化了动态和静态下的节电策略和机制,消除了用户的电量焦虑;同时,对电池管理系统、电子差速锁等通讯类的诊断策略进行了焕新。硬件层面,2023款坦克500优化后雷达挡泥板,最大程度降低雨雪等恶劣天气对雷达传感器的干扰,提升了严苛环境下整车电器的适应性;同时通过增加电磁减震器线束防护、电磁减震器电磁阀位置优化、轮速传感器布置优化等,提升严苛路况下车辆整体的耐久及可靠性。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该四驱系统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AWD使用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并拥有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

■ 竞争对手

上汽大众 途昂 2021款 330TSI 两驱豪华版

『途昂』

  作为一款售价30-40万元,轴距为2850mm的中大型SUV,坦克500自然是与途昂、探险者、揽境等同级热门产品竞争。但其独特的非承载式车身,硬派而不失豪华的定位,让它与竞品之间形成足够的差异。

■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自坦克300一炮爆红以后,坦克品牌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而定位更高端、设计更豪华的坦克500在上市之后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以及买单。在一汽丰田“霸道”停产后,市场上正缺少这样一款非承载产品,并且坦克500深谙中国消费者喜好,设计硬派外观的同时,内饰也足够豪华,科技配置也不缺。随着此次改款,让这款车更具性价比,总体表现不错。那么你对它的售价满意吗?对产品满意吗?通过改款后的坦克500是否能助力坦克品牌更上一层楼?欢迎在评论区与大家交流。(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33.50万起/配置升级 新款坦克50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投诉/维权
云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500

指导价:33.50-39.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