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路特斯将于2026年前发布三款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路特斯ELETRE(参数|询价)正式开启交付,售价82.8万元起,0-100km/h最快加速仅为2.95秒,而它的CLTC最大续航里程为650km,最快2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同时,路特斯还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计划,计划于2026年前发布三款新车。路特斯新的品牌理念是一切为了驾驭者,并公布了6款设计师主题款车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左侧的两款车型,为已经推出的燃油跑车EVIJA和电动SUV ELETRE,后续将推出的三款车型,从造型上来看,预计将会是两款SUV或跨界车型,以及一款纯电动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预计可能纯电动轿车,代号TYPE 133的车型会在今年末率先亮相,并在明年上市。根据ELETRE的配置来看,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TYPE 133也应该会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拥有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达到900马力的水平,0-100km/h加速时间也将小于3秒。未来,新车推出后,预计将对标保时捷Taycan以及奥迪e-tron GT这类轿跑车型。(文/汽车之家 秦超)

路特斯将于2026年前发布三款全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