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周销量超5千 理想L系列累销超1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3月29日,理想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成绩:L系列(L7、L8、L9)车型自2022年8月底交付以来,已经累积交付突破10万辆,用时仅7个月。理想全系车型累计交付超过30万辆,创下最快新势力豪华品牌交付纪录。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3月第四周(3.20-3.26),理想汽车周上险量达到5081辆,远超其他新势力品牌。同时,理想汽车在也成功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上险量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也超越了BBA以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在30-50万价格区间,理想汽车拥有接近20%的市场占有率。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计划今年拿下国内30-50万元区间20%的市场份额,这一价格区间2023年市场总销量约140万至150万辆,对应的销量目标为28-30万辆。理想目前在售产品已经全部切换到L系列,理想L9(参数|询价)于去年8月底开始交付,理想L8于去年11月开始交付,理想L7于今年3月开启交付。

理想汽车 理想L7 2023款 Max

『理想L7』

  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理想汽车1月交付15141辆,2月交付16620辆,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L8、L7除了Pro和Max版本之后,又推出了便宜两万的Air版,变相降低了购买门槛。李想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有L8 Air和L7 Air,2.5万辆/月交付保底,Air开始交付后,3万辆/月交付保底。”

周销量超5千 理想L系列累销超1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