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魏牌蓝山DHT- 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魏牌蓝山(参数|询价)DHT- PHEV车型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6座空间布局,动力方面配备1.5T插混系统,纯电续航可达180公里,综合续航将超过1000公里。据悉,新车售价或将在30-40万元区间,预计2023上海车展前夕上市。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两侧大灯组的造型较为狭长且犀利,前包围中央搭配了一个梯形的通风散热开口,整体设计让车辆的气场得到很好的展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的穿过车身至尾部,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平整的车门面板,让新车拥有强大的气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密条辐轮圈,进一步彰显个性化属性。车尾部,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主体造型较为复杂,但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内嵌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副驾驶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新车内用的科技化属性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Coffee OS 2车机系统,该系统是咖啡智能最新一代的智能座舱系统,在多模交互、地图导航、影音娱乐、生态服务、场景引擎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DHT-PHEV系统,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其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以及经济、标准、运动、四驱、雪地、泥地和沙地共7种驾驶模式。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80千瓦,最大综合扭矩达到933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WLTC超过100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馈电状态油耗为6.7升/100km。(文/汽车之家 毕业)

魏牌蓝山DHT- 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蓝山DHT-PHEV

指导价:27.38-30.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