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没有手机软件赋能的汽车厂商都将掉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3月30日举行的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上,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子瑜表示,“没有手机软件赋能的汽车厂商都将逐渐掉队”。在他看来,未来手机将以一个“零部件”的角色进入到汽车,成为手机域,加上手机的快速迭代,能够为汽车带来不断创新的体验,升级手机就能升级汽车。对于这个观点,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乐视到华为到魅族,手机和汽车作为新的延伸出现的越来越频繁。接下来,蔚来也将进军手机领域。2022年,李斌就已经透露,蔚来手机已经启动,且定位为高端旗舰路线,最快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对于手机加汽车的未来,您是否看好呢?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