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销量之王 国产“幼兽”Cross Cub 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30日,新大洲本田Cross Cub(国产幼兽CC110)正式来到国内市场,售价为13000元。作为全世界销量最好的摩托车,本田幼兽以其1亿+的销量及低廉的价格被摩友们所熟知并视为精神图腾。可爱的造型及后期超高的改装空间也让这台车未上市之前就火出了圈。目前经销商处已经能订到车,大家行动起来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Cross Cub(幼兽CC11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元)
CC11013000

汽车之家

  新车共有三个颜色可选择,(我个人喜欢顺序 凝光黄>牛油果绿>熔岩红),虽然比较经典的白色缺席,但同样经典的三色这次全给齐了,你更喜欢哪个颜色欢迎留言告诉我。

汽车之家

  经典的脚启动、前轮ABS以及封闭式链条盒都是很实用的配置,这台车细节很丰富,值得仔细玩味。

汽车之家

  国产幼兽整体的造型延续了海外原版设计,跨界风格十足的造型使其成为了特别优质的“改装胚子”,摩旅风格、钓鱼佬风格或者露营风格,你可选择的方向非常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幼兽搭载了排量为110cc的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5.9kW(8马力)/7500rpm,最大扭矩8.8N·m/5500rpm,搭配半自动4挡变速器,采用非常传统的前后脚踏变速杆设计,油箱容积4.1L油箱,官方的油耗仅为百公里1.46L,续航200km问题不大,未来拿到车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大伙做个油耗测试。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有很多厂家都模仿过本田幼兽,“扣扣”和“哑米”们一直有着不错的女性用户群体,说明这个外形风格的弯梁车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市场。复古、户外、运动风格这台本田幼兽都能神奇的驾驭非常有意思。1.3万的价格不算品牌溢价肯定是偏高,但真正想要原汁原味幼兽的朋友们应该不会太在意价格问题,毕竟,它是销量之王。(文 汽车之家 王申)

销量之王 国产“幼兽”Cross Cub 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